边缘障碍少女

社畜,可约稿
喜欢评论👍🏻讨论cp摩多摩多
混乱邪恶的杂食主义者
BPD患者,无法书写正常的爱

*时间点位于上篇亲吻的时候在做什么?有空吗?可以用来拯救吗?之前

*可能不算传统意义的小甜饼



来野巽不怎么了解静谧。


对她的了解或许还不如同班的爱歌了解得多,虽然沙条爱歌总是微妙地追逐着Saber班的亚瑟,但作为同班同学对她好歹有一些了解,至于静谧、——静谧·哈桑·萨巴赫,对她仅有的印象也只有穿着白色连衣裙、看起来比实际年龄略小一点、和就这个年龄来看非常奇怪的妖艳氛围,以及肩膀、颈部、从裙摆下裸露的大腿——是与巽完全不同的褐色肌肤,可以说是可爱、美丽,也或许是介于两者之间,总之是除此之外存在感相当淡薄的少女。


Assassin班的人大都有些奇怪的特质,长相端正的人也不少,和Berserker班的茨木形影不离的酒吞,和自己的妹妹尤瑞艾莉总是做着交换班级恶作剧的斯忒诺,或者是从中国来的几个插班生,包括和他关系不差的杰基尔,无一例外,都是相当容易被喜欢上的类型,但对来野巽来说没什么意义,他所长久注视的仅仅是静谧一个人而已。


从那次因为意外而导致的接吻后就是如此了,这样的话大概能理解为什么海德总是拿他们两个调笑,尽管杰基尔也是这么想的,可总得给说不定会窘迫的说不出话的巽一个台阶下,杰基尔也只能岔开话题,然后在心里希望巽能早日开窍。


那说不定很难,或许又过于简单,就连命运也看不下去,悄悄伸手推了一把,而当事人不这么觉得,巽正看着那张通知连反应的本能都失去了,唯一做到的是反复阅读那几行决定他命运的黑体字,那几行字并不长,概括下来也很简单,在即将到来的学园祭中——最后的舞会,Master班的舞伴要从Assassin班挑选,看上去并不怎么重要的通知对来野巽来说可以说是相当窘迫。


在同班的双胞胎藤丸的促狭下,他能够伸手邀请的舞伴只会剩下静谧一人——

可以说是可喜可贺皆大欢喜,哪怕巽本人不这么想。


没有人会阻止少年的恋情,探戈太严肃,华尔兹太浪漫,青涩的萌芽还需要时间和相互试探,藤丸们是发自内心地希望两个人戳破那张纸,也就慎重地选择了狐步舞作为助推,他们很清楚静谧是会跳的,狐步舞的距离决定了需要高度的默契,——虽说很奇怪,但巽和静谧、分明是洋溢着不同世界错觉的截然不同的人,但却奇妙地给人一种能够相互拯救的默契感。


如果是这两人的话——

在一个人向另一个人伸出手的时候,哪怕会迟疑、那孩子也一定能察觉到自己的情愫吧。


然后虽然迟疑、虽然颤抖着,甚至随时可能想放弃,也仍然和巽在世界中心起舞。



事实上她也确实那么做了。


那并不难,因为学园祭要跳舞,她需要舞伴,而巽向她伸出了手。

在那之后,静谧实际上并没有过多的印象,只有少年颤动的睫毛,和无法压抑、发自心底觉得幸福的欣喜,好幸福——从容纳心的躯体中满溢出来,如同损坏机体的狂喜,静谧实际上是个对于感情相当迟钝的人,但是、此时此刻,所感受到的感情、非常明确、温和,足以使跌跌撞撞的静谧沿着光行走。


剩下的事来野巽记得倒是非常清晰。

从紫色眼睛里倒映出的自己,隐约有着被思念的错觉,此时此刻就足够了,被用这样充满着挣扎的眼神注视,无论怎么样都希望她能够得到爱,开口互相很必要,但是也没那个必要,哪怕心脏都快要碎裂,他在此时也能平稳地压抑下来,然后在最后的回旋和炸响的礼花中开口。


“■■■、不要杀。不要死——”


那声音被礼花的声音盖住了,而他也不需要重复,言语是多余之物,所以对着静谧投过来的困惑的眼神,来野巽仅仅是慎重地、凝视着静谧的眼睛,然后用着明朗的少年音,说出了必须要让静谧得知的祝福。



“要幸福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