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障碍少女

社畜,可约稿
喜欢评论👍🏻讨论cp摩多摩多
混乱邪恶的杂食主义者
BPD患者,无法书写正常的爱

*苍银弓杀,阿拉什x静谧

*第一人称视角,有ooc可能和自我捏造部分

*梗来自静谧幕间


——从那之后,好像一切都不一样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从静谧即将知晓错误的碎片的结局的时刻开始,由错误的方式触碰而缔造出的正确的相遇结局,完全不同了。


“……………………怎么、会——”

那孩子似乎对于这件事相当惊讶,……应该说很奇怪,对于触碰到我这件事——她抱有这样的态度太奇怪了,应该早就知道才对。


对于这世上除了御主外有能够触碰她的人的这件事。

她的反应太过激烈,简直就是记忆里从未感知过别人的温度,好像有什么被否定了一样,……或许刚才应该躲开才对?但是那样不行,我想要教给她的某些事,必须要直面毒[自己],然后从浅薄的满足中困难地跋涉离开,往更深的地方去。


然后她像是森林里受惊的鹿一样匆匆撂下如同可以被追踪到的足迹一般的慌张解释就离开了,就我而言更像是逃走。


那么、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如果是我所认为的那种情况的话——………能够触碰她心灵的简单程度,就好像被女神手把手教授弓术,只需要搭弓射箭、而她在我的准心。


啊啊,这样的反应,如果是Master的话——

“阿拉什,你知道什么吗?”


——果然提问了,不过不提问比较奇怪,对我和Assassin………Master一直有一种奇怪的热切感,碰到这种情况想问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果然还是得先保密吧?如果让她感到困扰的话会很麻烦…虽说很可能已经动摇了。


“抱歉。我还是什么都不说比较好吧?静谧小姐本人来说、那样比较合适。”


暂时只能这么回答,如果是她的话,肯定也希望亲自向Master阐述自己的心情吧。除此之外,得让Master冷静才对,不然的话又会做出奇怪的事吧?


“我有、无论如何都要向她传达的事————”

她说着这样的话离开,应当是去寻找Master了吧?


虽然说不是有意偷听,但是因为放不下Assassin的关系,在自己反应过来之前就跟着Caster一起过来了,而且也听到了全过程。……到最后果然是自己想的那样。


“记忆没有留存、吗?”


不是对着Caster提问,已经有了自己的决断,那孩子并没有错误碎片的结局的记忆,是与我曾了解的Assassin[分灵]不同的个体,但总而言之……她还是没有学会获得幸福[爱]的能力,或许事实是Caster说的那样,知晓爱的她[分灵]怀抱着思念把自己埋葬在座上,所以与我们再度相会的她——


“………实际上,那孩子就是这样吧。”


但是我不承认。


我不承认她得到了爱,那是浅薄的触碰,是虚假的表象,她呼吸着爱的气息而满足地沉睡却根本没有接纳真正的爱。……就是这样才完全没办法放下她,所以,她的爱得由我来教导,亲手教会她取得爱的方法,然后推她去跨过她自己恪守的那条线。

………到了最后哪怕不是由我给她幸福[爱],我也希望她能得到。


………啊啊,说到底,我和Caster跟她也是一样的人吧,就算是那样——……也完全[唯独]没办法对她放心。


………稍微有点棘手,这种情况的话。

“——所以静谧小姐,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在Master那边嘛?”


以暗杀为职阶的从者在隐匿这方面都格外精通,她也是如此,………但是还是能感觉到她的存在,不是气味也不是千里眼或者是直觉,只是能很明显地察觉到她在这里而已,应该说,就躲在被子里?


她没有回答,这也在意料之中。


“嗯——觉得不好意思的话,我坐在这里不去看也可以哦?”虽说是我的房间啦,不过当务之急还是搞懂她的来意才对,她没有出声,只是在坐下来的时候伸出一只手按了过来。


她的手很纤细,也没什么热度,虽说从者对冷热没什么需求,但是按在背上的时候透过来的些许凉意未免让人有些担心。


“………你和Master、不一样。”

“不指的不是从者和御主的区别——!……触碰到你的时候,怀有的心情、和碰Master的时候不太一样…。也不是Caster说的那种心情……”


因为是背对,所以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大概能够猜到是什么样的,困惑、和茫然。她还是没能搞懂,但是已经有勇气去追逐幸福[爱]了吧?只是还是有些许的——踌躇,被自己困在原地,只差些微助力。


“……如果有想说的话,放弃不太好哦?有无论如何都想要传达的心情吧?那么就说出来,或者是等待能够倾诉的时刻。”


这种时候不太适合回头,在追逐爱的时候如同幼鹿一样胆怯的Assassin会被目光惊动,然后继续逃避进浅薄的表象中。……就一般人来看,她这种性格应该说是相当麻烦才对,就是这样才无法放手,助推她的那个人是我,所以到结局之前不会松手。


“……………会有那么做到的一天、吗?”

“会有那么做到的一天的,Assassin。”


所以说接下来的时间应该留给她一个人去思考吧?积蓄勇气这种事还是一个人比较合适,让她独自待着会比较好,爱[幸福]是排他性的,有我在这里就太碍眼了。


“——好,那么慢慢加油吧静谧小姐?至于我呢就先去看看有哪场酒会来得及插一脚,要得到幸福哦?”


她一定能够触碰到自己的幸福的。

[……这就是我能够得到的爱了吧?]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