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障碍少女

社畜,可约稿
喜欢评论👍🏻讨论cp摩多摩多
混乱邪恶的杂食主义者
BPD患者,无法书写正常的爱

贤王梅林

就与人的距离来说,在他们三个人中距离人最近的反而是吉尔伽美什。

而最具有人外感的反而是梅林。

对此梅林也心照不宣地承认、在极小范围内,这个范围指三个人,所罗门王、他、和吉尔伽美什,一贯的轻飘在这两个近乎可以说是同类的家伙上没什么用处,可以省着点从别人梦里偷来的感情,不用摆出面具一样的防备假装出梅林·安布罗修斯该有的样子。

如果有认识梅林的旁人看到他们三个的相处模式说不定会惊的倒吸一口冷气然后昏厥过去,梅林该是什么样子?轻佻?没有紧张感?总之不会是这幅样子,没有任何多余的面部表情和言语,所有的问题用简洁到得靠猜才能理解的词组回答,不过这个猜想不成立,如果有别的人在场,梅林又会是梅林的样子——至少是别人认为他该有的样子。

所以吉尔伽美什王相当头疼。

——不,不是只因为梅林一个人,千里眼聊天室除了他以外似乎都不怎么正常,虽然他也差不多啦、尽管他不承认的样子。所罗门王,虽然说是人类没差,但是从思考方式到回应方式,从头到尾透着机械的疏离感,虽然有能够取得人的可能性,但是从现在来看似乎还很困难。至于梅林?半梦魔,另一半人类的血统又是相当难搞的威尔士人,英国人一贯的德性,只是梅林格外明显,或许是刻意表演,总之就是缺乏紧张感,以及——完美的异物。

梅林没有作为人的部分。

尽管确实有着人的一半血统,但是从头到脚似乎还是父亲的血脉占了上风,不光是耳廓犬齿这样外表的特征,更多的侧重于感情。他太接近异物,掩盖的又太完美,没什么人向他伸手,教梦魔的幼崽如何向人靠近。

那梦魔呢?梦魔是母系社会,天知道他的父亲是否是天生地养,半分该教给他的都没留下,在梅林的人生里唯一的作用就是给予他出生的原点,以及给他留下大批谁知道从哪里来的远亲——全是女性。混血在人类群聚的社会不那么好掩盖,尤其他还生着一副梦魔的长相,虽说的确生的极好,但小孩子长得再好也没有用,异类就是异类。所幸为了族群着想,梅林几乎可以说是被整个女性梦魔群体稀里糊涂的养大的,离人类太远,也就养出了一个标准的——梦魔幼崽。

没错,虽说看起来是成年人,而且身体的确也是啦,但是从精神性方面来看,梅林·安布罗修斯——以梦魔的标准,还是不折不扣的幼崽。长生种对于成年的标准稀里糊涂,梅林自己也稀里糊涂,人的血脉的确成熟了没有错,甚至可以和漂亮大姐姐卿卿我我,谁知道梦魔怎么判定成年呢?他挺自得其乐,学着从不同的远亲嘴里听来的梦魔生存守则就这么游荡。

以至于吉尔伽美什一直觉得自己是被梅林的女性远亲们视作了保姆,要怎么教梦魔学会伪装呢?王也不知道,但是梅林似乎无师自通,好歹是学会了摆出笑脸、然后用不着边际的话术把来人忽悠到坑里,以及从王身上学到的、因为所谓的梦魔生存守则去实践的——恩,据说被人喜欢更容易进食。

这就导致了吉尔伽美什每次看到梅林身边围绕的女孩子都会牙疼,他们通过千里眼交流,虽说身边的环境没什么影响,但是莺莺燕燕实在是影响气氛,好在每次需要交流的时候梅林都会从少女的怀抱中抽身,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作为幼崽,梅林还算听话。

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如今吉尔伽美什王关于梅林的想法只有一个:网络到底怎么样把梅林变成了现在这样?孩子越大越不好养,梅林越大越学会肥着胆子阴奉阳违,天知道他怎么到了迦勒底还能忽悠到那么多女性staff,身上沾着香粉的味道一头把自己塞进吉尔伽美什王的床上。

好在灵基也有宽松的时候,年龄让王心态异常平和,毕竟梅林也不好意思钻进年轻的那位王的卧室里抱着被子抱怨御主的压榨,哼哼唧唧的抱怨全被抱着平板工作的贤王过滤掉。

他们有点太过心照不宣,这是医生的看法,未免让人有点毛骨悚然,谁知道一个贤王和一个梅林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不过在某方面缺根筋的人天然系的意见可以考虑无视,去问法兰西的皇后会有更靠谱的回答,“呀,难道他们没有在谈恋爱吗?″——虽然当事双方都不承认就是了。

但是节日的催化很有效,至少梅林哼哼了半天终于吵着要吉尔伽美什王负责他的礼物,坏小孩没有礼物,可他是不折不扣的梦魔幼崽,就算被别人视作成人,偶尔也想恶作剧一下,尤其是在宣称王无所不能之后。

“梅林,你最好别扭扭捏捏,你保持这种状态已经一整天了。”王头也没抬,对于近乎可以说是看着梅林长大——虽说错过了大部分——的吉尔伽美什王来说,梅林在打算什么怎么会想不到呢?自从梅林说想要圣诞礼物之后已经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了一整天,藤丸立香仅存的良心给梅林的假期已经快要被他自己挥霍完了、在贤王的床上打滚。

“——好!那么决定了!我想要王!”

对于拥有无数宝物的吉尔伽美什王来说物质的要求是绝对无法难倒他的,梅林抱着枕头猛地坐起大声宣布了自己的要求。

然而王是那么好为难的吗?吉尔伽美什王对于梅林到底在想什么熟的一清二楚,连视线都懒得转移一下,只是哼出一声嗤笑,然后狠狠戳中了梅林的痛脚。

“你最好好好决定,明天御主可不会给你放假。”

“……………我想要更多假期。”

抱着枕头的梅林哀叹了一声躺倒在王的腿上,脸被枕头遮了大半,只露出一双眼。

“要年轻的还是本王?”

这谁顶得住啊,梅林是彻头彻尾的梦魔幼崽,以往的感情经历都是为了进食而进行的欺诈,对于这种——直球到不行、还刚好是开窍的他觊觎了很久的意中人的回答,剩下的唯一反应就只有呆住而已。

“飘来飘去一整天把本王的房间天花板上全部铺满槲寄生的不是你吗?年轻的那家伙忙着恩奇都的事。”

所以说——

“没有除了本王以外的选择,你也懂接下来要做什么吧?”

评论(9)

热度(3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